Felix Wong 王嘉裕

今天是連續第6天4:30AM起床,坦白說比想象中更難,但我會堅持下去。

現在基本上每天都要準時晚上11時上床開始睡覺,但現實上有時因為朋友應酬、公司開始、完成廣告項目等其實回到家都已經…11時多了,還沒有計算沖涼準備等的時間。

但我相信,有決心及堅持是比任何事都更重要。

如今天早上,確是非常渴望可以睡多一會,休息多一會。但做人說一就一,說會嘗試就會堅持嘗試下去。

有幸地,我早上有運動的習慣,而當我運動完後都有一種完全Refresh的感覺,完全不再感到早上原有的疲倦。

至今天第6天,我初步覺得 4:30AM起床有以下好處及壞處:

好處:
1. 更多時間,早上運動完6時正已回到公司
2. 感覺活得更充實 —如同每天不再有24小時而是有30小時
3. 完成更多工作 —於中午12時前已完成過往需要整天完成的工作
4. 更有效率 —因為早上6時基本上沒有任何人Whatsapp我,也沒有任何Distraction,一進入這個狀態後,就算稍後有人打擾,都可以瞬間更Focus

壞處:
1. 更疲倦 —但我相信已找到辦法解決,就是每天第一件事做30分鐘運動
2. 晚上更早會想睡覺 —如我昨天跟同事開會到 10時左右,同事們亦非常有衝勁,我已很想休息

之後再會更新大家進度,如果有問題亦歡迎隨時問我。

4:30AM - Day 4 - 6

Written by Felix Wong 王嘉裕
90後創業家、作家、文匯報專欄作家、英國 Warwick 法律系學士、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 、RED EARTH 集團創辦人,公司旗下超過 20 個成功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