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0

我的習慣 — 最近有很多人 PM留言,想了解一下那我日常的生活習慣、Routine是如何。

我每天早上日常的行程基本上如下….

4:30,起床

4:45,運動

5:30,沖涼、換衫、早餐

6:00,出發

6:15,到達公司

6:30,回顧目標Virtualization、確認自我 Affirmation、冥想 Meditation

6:45,閱讀 Reading

7:45,練習腦部活動 Mental Exercise

8:15,寫作 Writing

9:00,專注完成 3件有效令公司發展的事情

13:00,大約已經完成大部份工作

13:00 – 18:00,開會、見客、了解公司同事運作等

我一直相信,如果我們只做跟大部份人一樣的事,結果也只會跟大部份人一樣— 成為一個普通、平庸的人。因此,當我每天4:30AM起床,去運動時,街上完全沒有人、沒有車的感覺,已經可以激勵到我,感受到自己與眾不同,讓我處於一個更「Peak」的狀態,去應付每天要處理的工作。

如果你不甘心活一個平庸的人生,就由習慣開始著手,創造一些與眾不同的習慣,讓你活出一個比其他人更精彩的人生。

就如同《Making Habits, Breaking Habits》所講: 「有意地去營造一個 “習慣”,而讓 “習慣” 自動運行,再讓我們去享受 “習慣” 自動為我們帶來的榮耀」。

有甚麼事比因習慣而 自動 帶來的“享受” 還要爽?

而你,又想開始甚麼新「習慣」?

IMG_3265

Felix Wong 王嘉裕
Written by Felix Wong 王嘉裕
90後創業家、作家、文匯報專欄作家、英國 Warwick 法律系學士、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 、RED EARTH 集團創辦人,公司旗下超過 20 個成功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