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-fb17b

Physically Peak Performance 達到體能上的極緻

你有沒有試過覺得工作太忙,沒有時間去照顧自己的身體? 有沒有覺得工作太大壓力,而想做好但有心無力? 有沒有試過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,但你覺得不開心?

其實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可以改善以上情況…運動。(其實你可能都知,但你有沒有堅持每日做過? 我希望可以給你 所有我正使用的工具,或已經知道,但由今日起,開始使用。)

如同上一篇提及,其實以上的都是腦部發出的負面訊息影響著你身體上的感受。而腦部發出正面/負面的訊息亦是由你的身體狀態而發出,因為兩者是互相連系。

現在已經是第 13天開始4:30AM起床,雖然仍有一些不舒服/不習慣,但我每天早上第1件事就是先運動30分鐘,這有效令到整個過程更愉快,之後的工作也能更集中。

於《Are you fully charged?》中,Tom Rath 也提及一個約20分鐘、中度激烈的運動已經可以令你感受更良好約12小時。何不試一下? 先堅持7天?

這是一個 Shortcut 可以令你不用喝 Red Bull讓其送你一對翼,不用靠任何藥物而有效改善你思維及情緒。

事實上,Mentally 跟 Physically兩者是完全連系著,是不可能提升思維而不提升體能的。

我相信活到最後,我們不會因為個別項目的成功與否而執著感到開心或不開心,但只會執著於、或後悔我們有否盡力活到人生最精采。

我不會甘心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而沒有做好。

On the other hand,你甘心嗎?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!

IMG_3371

Felix Wong 王嘉裕
Written by Felix Wong 王嘉裕
90後創業家、作家、文匯報專欄作家、英國 Warwick 法律系學士、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 、RED EARTH 集團創辦人,公司旗下超過 20 個成功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