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Day Challenge II – Day01每朝4:30AM起身

30 Days Challenge II – 01每朝4:30AM起身

「創業是否一定要先辭了現在的工作? 」
「我很想創業,但仍沒有合適的時機。」
「一邊打工,還要一邊創業? 怎會有足夠的時間?這是不可能的任務。」
這都是身邊朋友關於創業的顧慮,或者可能也是你的顧慮。

其實,這些都是籍口。

很多人會覺得香港「沒機會」、「很難白手興家」。事實上,成功與否只在於你有多大的決心去堅持,只要你願意去做,又豈會沒有時間?

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是我一直以來給自己設立的目標,我最近 2-3個月每天都是 6AM 起床。而這次我想再進行一次 30 Days Challenge 挑戰自己 —— 每天 4:30AM 起床。

也希望讓你知道:

Where there’s a will, there’s always a way.

你若有決心,是一定會有時間去創業 — 例如由 4:30AM 開始工作。

如果你想創業成功,至少要有堅定的決心,以及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放棄的心態,你有嗎?
4:30AM起床是否很難? 你是否做不到? 我相信這個 Challenge是任何人都有能力完成的,但會否去完成便是另一回事。

你只可以活一次,不要令自己後悔,做一些會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。

其實「創業 – 每月 10萬」也是一樣,是任何人都能完成的 Challenge,結果只取決於你的心態,你的決心。

這個 Challenge 只有一個目的 — 就是改變你傳統思維,讓你相信自己「我可以。」

而從今天起,我也會挑戰我自己 ——「每朝4:30AM起床」,並用2-3小時增值自己,每天學習一些新的知識,例如分享我在書裡學到的知識(我現在的目標是爭取每兩天看完一本書),再分享給大家。上一個30日Challenge 我分享去創業所用到的工具,今次Challenge 我會偏向寫多一點關於成功必須擁有的思維模式、希望可以讓你徹底擁有一個「成功」的 Mindset,讓你無論遇到任何問題,都可以輕易解決。

最後,我希望你也嘗試去Challenge 自已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活出一個精彩的人生。

It’s now or never,由今天起,一起挑戰自己、作出改變。

 

若你開始這個Challenge,把Progress Post 在你的 Facebook 上, Tag ‪#‎430amfor30days‬。

讓大家知道這個不是「不可能」的任務,加油。
p.s. 想查看上一個 — 超過50萬瀏覽人次、被刊登於 Yahoo 首頁推介的 Challenge:

《用一部 iPhone 既價錢,可以買樓。》,可以按此查看: https://blog.felixwky.com/tag/30days-iphone/
 

430AM Challenge

Written by Felix Wong 王嘉裕
90後創業家、作家、文匯報專欄作家、英國 Warwick 法律系學士、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 、RED EARTH 集團創辦人,公司旗下超過 20 個成功項目。